聚新时代精神,展艾防人风采——艾防中心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月25日,艾防中心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新春联谊团队建设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研究生、职工家属以及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人卫投资公司的嘉宾共计近200人欢聚一堂,其中90余人参与了节目表演,体现了职工全参与、节日大联欢的活动氛围。大家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焦振泉处长在致辞中对2018年艾防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祝愿大家在2019年齐心协力,更进一步,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联欢会在《欢乐中国年》的欢快乐曲中开启,极具时代特色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仿佛带大家回到了半个世纪前那个特殊的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常回家看看》《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歌声飘过40年》《相亲相爱一家人》《隐形的翅膀》等集体表演的曲目带给大家满满的回忆;小朋友表演的合唱《虫儿飞》、小提琴独奏《新春乐》等节目清新、自然,充满童趣,引起大家一阵阵开心的笑声;陶笛独奏《牵丝戏》以空灵笛声将现场代入一种唯美的意境。动感与柔美相结合的歌舞类表演《卡路里》《风筝误》《DON’T CRY FOR ME》《旋木》展现了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联欢会现场掀起一阵阵欢呼。三句半《新时代 新祝福》讴歌新时代,寄语大家新年新气象新祝福。最后,第二党支部的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用高亢、整齐的歌声,唱出了艾防人相亲相爱一家亲的情怀。

  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在联欢会临近结束做新年致辞时动情地说,2018年是很特殊的一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艾防中心成立20年。感谢大家一起携手走过艾防中心的20年风雨历程,为艾滋病的防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聪明才智。2019年又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恰逢建国7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和“十三五”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迎接伟大的新时代,开启防艾的新征程。(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供稿,武芳芳图片)

主持人马英鹏和于冬艺闪亮登场

参比室的大合唱《欢乐中国年》

综合室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

干预室程思为大家带来的独唱《旋木》

病免室周佳佳、宋畅表演的歌伴舞《风筝误》

流病室的舞蹈《卡路里》

治疗室歌伴舞《隐形的翅膀》

中心办的三句半《新时代 新祝福》

合作室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丙肝室合唱《中国人》

干预室王小芳独唱《DON’T CRY FOR ME》

病免室甘梦泽的陶笛独奏《牵丝戏》

监审室合唱《常回家看看》

 

流病室的合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职工家属叶之凡小提琴独奏《新春乐》

 

国艾办与疾控局嘉宾合唱《歌声飘过40年》

 

职工家属歌伴舞《虫儿飞》

 

党委副书记葛利荣深情演唱《枉凝眉》

 

第二党支部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中心领导为2019本命年职工/嘉宾发放猪年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