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加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中心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2019年1月8-9日,艾防中心举办了中层干部培训班。艾防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管理骨干等共计5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并全程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的设计主要围绕领导力、执行力与团队建设、公文写作、压力与情绪管理等相关内容展开。葛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艾防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此次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培训中心的帮助下,我们请来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领域的资深专家、高层管理者,围绕领导力、执行力、公文写作、心理调试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提供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精神盛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艾防中心全体中层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韩孟杰主任希望通过干部培训工作为艾防中心在新时代背景下培养一批具有大局观、创新思维、领导力与执行力、高效务实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希望中层干部和管理骨干养成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与协助能力,大胆创新和实践,将艾防中心建设成为一个和谐、进取的集体,齐心协力,共抗艾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文:周郁;照片:刘昆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