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观看《落实八项规定 防“四风”反弹》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3月5日上午,艾防中心在召开的科室主任例会上组织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落实八项规定 防“四风”反弹》警示教育片。

  影片集中展现了近年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指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大办婚丧喜庆及公款国内旅游这五类问题为节日“易发症”,占全部通报问题数的82.4%。影片还展示了一些如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参加其安排的旅游等一系列隐性“四风”问题。

  通过观看警示片,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的认识,用反面典型引以为戒、自觉自律,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观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武虔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