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观看“《新闻1+1》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视频

发布时间: 2018-09-11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遵守纪律的氛围, 2018年9月10日,艾防中心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体观看了“《新闻1+1》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视频。

  “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这是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发出的明确信息。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老虎”要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

  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不能有”向全党发出了告诫。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再出发”,朝着“夺取压倒性胜利”去。前进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或许还要攻“娄山关”,破“腊子口”,只有充分准备,“整好行装”,才能披荆斩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前进。(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