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党委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 2021-08-05            来源: 艾防中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21723日,艾防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巡礼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集中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制度安排、先进典型和宝贵经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时而驻足停留、时而轻声讨论,认真观看每一个视频、每一份资料、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实物,在抗击新冠疫情图片展区,光荣的疾控人艾防人的身影给了同志们极大的鼓舞。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建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建设宝贵经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和机关党建经验做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升艾滋病与丙肝防治工作能力与水平, 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