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四强抓党建 凝心聚力保健康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20179月,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荣获“疾控系统优秀百强支部”称号,支部书记李培龙同志参加了由中国政治思想促进会疾控分会主办的“疾控系统百强优秀支部书记”培训班

  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以“服务大局 带好队伍,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国近现代史讲起,杨建立同志将四大战略、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梦一一娓娓道来,他勉励全体与会人员重理论,强党性,提升政治素养,做一流疾控,创一流业绩。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原组长、现任全国思想政治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同志结合自身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给全体人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当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内容发人深省,令人受益匪浅。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张建为学员们讲授了以如何搞好党建工作为专题的知识。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以实地教育的形式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国情国史课。

  此次培训是中国疾控中心党委践行“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求的重要举措。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勉励中心各党支部向先进和优秀看齐,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及中国疾控中心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学习深化,进一步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重制度建设,强规范体系;重学习建设,强互动联系;重党员培训,强队伍素质;重实践活动,强能力提升。党委支部上下联动,实实在在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好,把党支部书记工作做好。(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