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艾中心第三党支部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7-08-2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华诞,缅怀和铭记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2017年7月7日,性艾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十分生动的党史课。纪念馆的展品十分丰富。红色大理石镌刻的“为中华之崛起”几个大字,让人联想起少年周恩来的赤子之心和昂昂斗志。生平厅详细展示了周、邓两位伟人生平事迹,包括“拯救中华”“总理国务”“领导妇运”“继承伟业”等内容。瞻仰厅矗立着周恩来和邓颖超汉白玉雕像,旁边是“五四”运动、南昌起义、红军长征、西安事变、开国大典、祖国建设等场景浮雕,再现了两位老人家为中国革命、为民族独立、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光辉瞬间。

  周恩来和邓颖超的光辉一生让人赞叹不已,参观过程中许多党员同志深受感动而热泪盈眶。两位伟人的一生像璀璨的明星,永远闪烁在夜空,指引着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征程。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两位伟人崇高、朴实、忘我的一生,从而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性艾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